工業用救援三腳架 - 晶順工業有限公司

產品資訊

救援三角架

產品列表

工業用救援三腳架

產品編號:0

  • 救援三腳架基本配置和安裝
  • 頂部:用高強度鋁合金製作
  • 螺栓:在降落時作為中間的末端定位的連接物。
  • 鋼架:鋼架由拉針鎖住保證安全,鋼腳襯橡皮墊具有較好止滑性能。
  • 鋼索鏈:連接三角架底部,栓住鋼索腳避免外翻和倒塌。
加入詢價單

工業用救援三腳架

又稱為人孔三腳架、救援用三腳架、局限空間作業用三腳架。

型號:FB0201

救援三腳架基本配置和安裝

頂部:用高強度鋁合金製作
螺栓:在降落時作為中間的末端定位的連接物。
鋼架:鋼架由拉針鎖住保證安全,鋼腳襯橡皮墊具有較好止滑性能。
鋼索鏈:連接三角架底部,栓住鋼索腳避免外翻和倒塌。

安裝
  1. 豎立三角架
  2. 將三角架放置在水平、堅硬的地面上,延長鋼架至理想的長度,用提供的拉針鎖住鋼架。
  3. 三角架置好後用控制鏈鎖住。
  4. 確認三角架的三角架在一個穩固的地面上,調節三角架使鋼架達到平衡並且使頂部方向垂直地面。
  5. 檢查拉針完全插入了鋼架並且被鎖住。
  6. 在潮濕的、滑的、鬆軟的地面確認鋼架是否安裝穩固了,以防止鋼架外翻或者滑行。
  7. 使用中間的螺栓作為保證安全的部件。
放置三腳架:
按下鎖桿向裡收好鋼架。
平放三角架在平面上,並把鋼架整理妥善保存好。
基本的救援和三角架使用
  1. 三角架必須由一個經過訓練的人獨立操作。
  2. 僅為一個人獨立安全操作設計。
  3. 使用降落系統之前,必須明確在使用救援過程中如何避免隨時可能發生的危險情況。
  4. 每次使用前,必須經過嚴格的檢測,關於鋼索架,拉針使用,安全腳,鎖針必須被嚴格的檢測是否正確的安裝,任何危險的操作都能導致發生危險。使用該設備的人必須經過此項測試,有任何不適和微小的損害都不宜操作。
  5. 在使用之前,必須檢測每個鋼架,所有鍊子的緊固性能。
  6. 在使用該設備的時候須注意避免接觸酸性物質,腐蝕性的液體。
  7. 在組裝使用三角架時,必須嚴格按照使用說明標準組裝。
  8. 嚴禁擅自對三角架做任何修改。
  9. 嚴禁在易爆的地區使用三角架。

工業用三腳架係提供勞工進出人孔、局限空間及工作坑道之主要設備,因為使用的頻繁,工業用三腳架常常為各施工單位採用,一般工地因陋就簡,採用不良的三腳架作業或甚至不願使用,而危及作業勞工的安全。

工業用救援三腳架特點:
  1. 使用鋁製地下道通口 ( 出入孔 ) 救援器具三腳架,包括在地下道通口的電話工程、下水道工程或船艙、儲存槽工程等等,萬一發生事故時可迅速並安全的執行救援的行動。               
  2. 在地下道通口作業時如果發生有毒氣體等緊急狀況,經由救難人員進入地下道、再使用 Manhole( 出入孔 ) 安全帶綁住受害者並掛在掛鉤上、迅速的從地底往上吊起完成救援的工作。
  3. 便於垂直輸送人員或物品進出侷限空間狹窄之出入口,萬一發生事故時亦可迅速並安全地執行救援行動。由於三腳架具備折疊之功能,在運送及架設上十分方便。且由於符合重量輕、穩定性高、架設容易等需求,極適合用以提供作業與救援系統之繩索以及滑輪組等器材所需之臨時固定點。

侷限空間比高空作業帶給工人更高的風險。

用一個三角架(作為固定點,具備鋼索捲揚器,以備工人在發生意外時可以快速的將他救上地面。

必需架設另一條安全繩通過一個自動制停的確保器,由地面上一位確保員收放繩索,以防止工人墜落。

三腳架專區:救援三腳架、人孔三腳架、工業三腳架、工程三腳架、工地三腳架、侷限空間三腳架、作業用三腳架。

詢價
產品搜尋
詢價清單 0
網站設計響應式設計工商黃頁商貿E站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