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安全要嚴肅面對!提供您堅固耐用的高品質施工護欄 - 晶順工業有限公司

知識庫

施工安全要嚴肅面對!提供您堅固耐用的高品質施工護欄

2023/03/20

施工護欄是工安設備中相當重要的基本配備,不但能夠快速地架起,將施工的區域圍住,也可以作為臨時施工時,施工人員重要的第一線防護。而正是因為與安全相關,護欄的品質可說非常重要,並且需要具備幾種特性,例如足夠的保護性、快速搬運組裝的靈活性,以及長期使用的耐用性,才能保證使用者擁有更安全的工作環境。

不同施工地點需要不同的護欄,多種施工護欄提高使用的便利性

施工的場所有很多,也因此針對不同的狀況,也需要使用不同的施工護欄,為了滿足多方的需求,晶順工業目前擁有多樣化的類型,例如最為常見的衛工圍籬,除了分為基本的乙種、丙種之外,在網格上也可以選擇方形網、菱形網。另外還有我們特別製作的白色乙種圍籬以及沒有鋼板的全網乙種圍籬,能夠作為搭配互相的使用。

除了可供短期快速使用的衛工施工圍籬,如果有長時間使用,我們還有高品質的槽鋼護欄可供使用,並且此快速地拉起封鎖區域。而在道路施工上,我們也有紐澤西護欄、各種大小的防撞桿可以搭配使用,即使在視線、光線不佳的夜間,也可以起到重要的示警作用。

施工安全要嚴肅面對!提供您堅固耐用的高品質施工護欄

施工安全要嚴肅面對!提供您堅固耐用的高品質施工護欄

比他牌更強壯的施工護欄,保護施工人員安全品質必須放第一

施工護欄具有重要的警示作用,但本身絕對不只是裝飾,在強度上也是有所保證,為了提供更加安全的環境,晶順工業在護欄的製作上擁有許多不同的小巧思,不管是焊接的手法、圍管的厚度、石墩的選用到鋼版的固定等,都有著不少的專利設計,並且相比於他牌,擁有更高的抗衝擊能力,藉此將發生意外時造成的危害降到最低。

施工安全要嚴肅面對!提供您堅固耐用的高品質施工護欄

固定扣環快速連結施工護欄,加裝警示燈夜間也安心

施工安全要嚴肅面對!提供您堅固耐用的高品質施工護欄

在眾多施工類型中,為了避免白天交通壅塞,夜間的道路施工可說非常常見,但雖然避開了大量車潮,夜間還是會有車輛行走,因此必須有警示燈輔助,幫助用路人注意到道路正在施工,為此只要使用晶順工業特有的專利圍籬固定扣環,就可以在上面安裝警示燈,讓路上車輛可以清楚知道道路施工的位置。

而我們專利的固定環除了可以安裝警示燈外,在施工護欄的活動度上也大有幫助,道路施工有時候並不會只是一小段,而可能會綿延數公里遠,為了能夠跟著施工移動,我們的扣環不僅可以輕鬆地拔插,還可以因應地形進行改變,就算是比較傾斜的山中道路,也可以改變位置並銜接,讓安全做到滴水不漏。

詢價
產品搜尋
詢價清單 0
網站設計響應式設計工商黃頁商貿E站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