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級反光外套施工安全又方便,任何氣候都能輕鬆應對 - 晶順工業有限公司

知識庫

登山級反光外套施工安全又方便,任何氣候都能輕鬆應對

2023/05/04

反光外套是施工現場相當常見的個人防護設備,基礎的反光功能可以讓施工人員在黑暗中更明顯,進而提高安全性。但這類貼身衣物在市面上雖然多,但並不見得有優質的產品,而且除了對安全有重大意義的裝備,例如施工護欄、固定扣等,大多數施工人員的個人防護物品都相當馬虎,不是功能性不佳,就是品質低下,工作起來相當不舒服。

其實這類每天都要使用的個人防護用品,對於品質才應該有更高的要求,相比於過去草率的抉擇,不管個人或者企業準備更舒服的施工衣物,讓人員得到更好的防護!如果您也想要深入了解登山級反光外套,就讓我們在此進行深入的介紹,打造一個既安全又友善的工作環境,正需要從這些小小的細節做起。

防風、防雨、防寒以及多層拆卸,優質反光外套的完整功能性

晶順工業提供的登山級反光外套衝鋒衣,在功能性方面相當完整,首先在材質部分是以相當嚴密的布料製成,具有極高的防風性,同時在面料表層皆有防水塗層,在兩者的幫助下,同時搭配上防風帽、防水口袋拉鍊、袖口魔鬼氈,即使在大風大雨的情況下內部衣物也不會浸濕,對於人員達到完美的防護。

而外套內部也相當用心,首先在袖子里襯部分特別選用了滌塔夫里布復合絲棉,這類的布料相當滑順,當施工人員穿戴時不會感覺到困難,內里則選用不易脫落的超聲波復合絲棉,讓外套本身更加耐用。如果到了夏天比較熱時也沒問題,外套的袖套、防風帽都是可以拆卸的,只要將這些部件拆下來,就會自動變為反光背心,而不會被熱暈頭。

登山級反光外套施工安全又方便,任何氣候都能輕鬆應對

登山級反光外套施工安全又方便,任何氣候都能輕鬆應對

「石頭牌」優質工安品牌,供應反光外套、施工護欄的頂級廠商

晶順工業所創立的專業工安品牌「石頭牌」,一直都以優質的品質著稱,在反光外套方面也毫不含糊,不僅擁有多項專利,外套本身也相當堅固耐用,並且特別重視使用者的感受,因此不管是穿戴的舒適度、防風防雨的強度,以及抗寒保暖方面,晶順工業都下足了苦心。

目前反光外套主要有兩種款式,分別是藏青色和橘紅色兩種,並且在尺寸選擇上最大可提供6XL,讓工作人員可以得到更加貼身的外套。如果有需要的話,我們也能為不同單位進行客製印刷,能夠將您的單位資訊印在外套上,除了可以表明單位名稱,萬一不幸遺失了,也有更高找回的機率。

詢價
產品搜尋
詢價清單 0
網站設計響應式設計工商黃頁商貿E站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