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要的個人工安防護設備,優質固定扣鎖住的生命線 - 晶順工業有限公司

知識庫

最重要的個人工安防護設備,優質固定扣鎖住的生命線

2023/05/17

個人工安防護設備的類型相當多,可能是用來方便工作,也可能是用來提醒,但只有固定扣是用來「救命」的,也因為這樣的關係,必須要有最好的品質,包含強度、耐用度都必須用更高標準,才能在關鍵時刻救人一命。為此,晶順工業作為台灣在地經營多年的工安護具供應商,一定能提供您滿意的工安裝備。

高空作業沒有次級品的空間,固定扣必須擁有會高品質

不管是一般高樓建築、橋樑施作、電塔維修、塔吊操作,在建造或者保養過程,固定扣在高空作業中具有極高的使用率,這樣核心的物件,對於工廠來說可能會大量生產,但對於使用者卻是唯一的一個,對於這樣重要的部件,晶順明白絕對沒有任何次級品的空間,因此不管是原料還是後續的品質管理,都做到最頂尖。

為了保證所有的固定扣都保持著高度品質,所有我們的產品都必定符合各種安全法規,包含我國的CNS以及國際安全法規CE、ANSI、JIS,即使是最為基礎的反光外套,也在穿戴舒適度、反光安全性上做足努力,這些悉心的製作與生產,都是為了讓所有的勞工朋友都可以安心使用。

最重要的個人工安防護設備,優質固定扣鎖住的生命線

不只是固定扣,多元化個人、施工地工安設備一次備齊

除了高品質的固定扣之外,晶順工業在個人工安設備上有著超完整的服務,其他諸如頭盔、安全眼鏡、臂章、抗噪耳塞、防墬器、反光背心一應俱全。而除了這類個人工安裝備,晶順工業生產的其他產品也深受客戶肯定,專業的衛工圍籬、夜間警示燈、電動旗手、防撞桿、交通錐等,都是我們引以為傲的產品,既耐用又堅固的工安裝備,能夠完整的提供保護。

最重要的個人工安防護設備,優質固定扣鎖住的生命線

最重要的個人工安防護設備,優質固定扣鎖住的生命線

高水平工安設備代名詞,「石頭牌」固定扣值得勞工朋友信賴

以防護頭盔起家的晶順工業,一直以來都將勞工兄弟的安全擺在我們的第一位,而多年經營下來已經擁有無數獨家專利,並創辦了代表高品質的「石頭牌」,只要是由石頭牌出品的工安護具產品,即使是最基礎的固定扣、反光衣,全部都是台灣生產、台灣製造。出產高品質的裝備,一直都是晶順工業從始至終的理念,並希望我們用心開發的所有設備,都可以正確地發揮功能。

詢價
產品搜尋
詢價清單 0
網站設計響應式設計工商黃頁商貿E站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