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夜間作業必備款,反光外套提高工作安全與舒適度 - 晶順工業有限公司

知識庫

大雨、夜間作業必備款,反光外套提高工作安全與舒適度

2023/06/30

反光外套是相當個人性的防護衣物,不管是在大雨中作業,或者是夜間道路施工,能夠同時達成反光的安全性,以及穿戴防風雨的舒適性。而作為需要長時間使用的工安裝備,外套的選擇可說相當重要,如果挑到品質不佳,或者做工隨意的便宜貨,不僅穿起來不舒服,更可能無法好好發揮該有的警示功能。

為了提供最優質的反光外套,晶順工業在許多小細節方面,都有著獨特的設計與安排,其中也有許多特殊的專利設計,藉由多層次的各種巧思,讓每個使用的客戶,都可以在工作期間,得到最好的體驗!

最重要的個人工安防護設備,優質固定扣鎖住的生命線

嚴密防風防雨,多重隔層保持反光外套內部乾爽

首先在反光外套的基礎功能,包含反光、防風、防雨方面,都有著不少的細節。在反光的安全性上,在身體和手臂部分,都有著多條的反光條,即使在夜間也足夠顯眼,不管在視線不佳的大雨中,還是相對昏暗的夜間施工,都可以更加安全。目前晶順在外套部分,具有藏青色與橘色兩種可選,有需要的客戶可根據自身情況,選擇喜歡的樣式。

而關於反光外套的防雨、防風功能,在外套的表面具有防水塗層,讓雨水快速滑落不停留。而在外套的幾個出入口,包含領口、袖口、胸前的拉鍊,都能夠完整包覆使用者,避免任何的風雨灌入。口袋方面也有額外的防水拉鍊,可以將工具或害怕弄濕的物品放入其中,在整個作業過程保持良好的乾爽。

舒適內襯搭配可拆卸,提供反光外套更高的彈性

晶順的反光外套具有許多可拆卸的部分,使用者可以根據不同的情況進行改動,若是大風大雨情況,可以全副武裝上陣,將所有拉鍊與扣子扣上,搭配防風帽進行完美保護。而當要在相對炎熱的白天使用,使用者可以將防風與袖子拆卸,外套就會瞬間變為反光背心,避免過於悶熱。

而外套的里襯也特別使用超聲波復合絲棉,特別的柔軟且耐用,即使在使用固定扣防墬器的情況下,棉料也不易脫落,同時降低穿戴相關安全設備的摩擦,讓活動更加輕鬆。袖子部分則特別採用了滌塔夫里布復合絲棉,相比於一般的材料更加滑順好穿,能夠大幅減少穿脫的難易度,讓工作前後的準備與整理更加輕鬆自在。

最重要的個人工安防護設備,優質固定扣鎖住的生命線

詢價
產品搜尋
詢價清單 0
網站設計響應式設計工商黃頁商貿E站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