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固耐用的多功能固定扣,固定物件與深度保護人身安全 - 晶順工業有限公司

知識庫

堅固耐用的多功能固定扣,固定物件與深度保護人身安全

2023/12/11

在所有工安設備中,每一種配件都有其獨特的重要性,而在避免與防範危險方面,我們認為選擇一款堅固且耐用的固定扣,絕對是一個正確且重要的決定,如果選擇到信譽不佳、做工隨便的工安設備商,就是將自己的安全放在不確定上。

擁有優質品牌「石頭牌」的晶順工業,相當重視我們各類型固定扣的製作品質,每一款都會經過我們層層的把關,包含使用的方便度、密合度、使用時限、最大強度等,都會在我們正確的測試後,才會提供給所有的客戶。

多款萬向固定扣選擇,大小、尺寸、使用場合任君挑選

目前晶順工業在活扣、固定扣的選擇上,有著許多不同的類型,除去尺寸的差異大致上可以分為萬向活扣、C型活扣、八字管束扣等幾種,這幾種活扣可以用在多種建材的固定,能夠將鋼管、鷹架、舞台架等牢牢的固定住,保持工地的安全性。

而這些扣件與建材,也可以另外進行額外的保護,例如納入萬向活扣保護套、PE管外塞、鋼筋保護套等塑膠製品,避免颳風下雨影響了金屬的壽命而生鏽,減少不確定性工安危險發生的可能性。

高空作業專用固定扣,避免作業人員失足墜落

除了建材、鷹架使用的扣件之外,在高空作業的部分,晶順工業也有一系列的固定扣環。相比於主要用於固定作用的萬向活扣,高空作業的保護扣環有著更高的需求,不僅要可以快速地卸下與安裝,也會有緩衝的需要,作業人員才不會在意外的動能衝擊下,造成間接的傷害。

同時,這類高空作業扣環,也必須要可以和人員的安全裝備做結合,例如不影響反光外套的功能,或者保持作業人員有優良的活動度,讓工作更順利。而在不同作業範圍下,我們也能提供多樣化的石頭牌織帶式防墜器,根據場域的差異,可以提供6米至20米等不同規格的設備,提供您多種選擇。

兼具功能性與安全性的反光背心,隨著不同情境自由轉換

不僅有高水準的固定扣,多樣化可配套的優良工安設備

對「施工安全」的重視,是晶順工業自創立以來,就非常強調且重視的環節,只要是與施工安全相關的設備,都會在我們業務的範疇之中。因此,為了針對工安設備的提供,我們擁有一系列的商品類型,除了保持安定性的固定扣之外,其他諸如警示燈、施工圍籬、個人安衛裝備、安全防護頭盔,都是我們能持續並不斷供應的優良商品。

詢價
產品搜尋
詢價清單 0
網站設計響應式設計工商黃頁商貿E站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