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優質的個人工安裝備,反光外套提供舒適的工作情緒 - 晶順工業有限公司

知識庫

最優質的個人工安裝備,反光外套提供舒適的工作情緒

2024/01/24

反光外套作為個人防護相當必要的設備,特別是在夜間或道路工作的勞工朋友,都會有一件自己專屬的外套,在工作時提供足夠的個人防護。而每天都要使用的設備,其實需要用更高的標準看到,不管是功能性、舒適度、實用性、耐用性等,都必須要有一定等級,才能支持長時間的使用。

如果您需要高規格且耐用的拽數外套,卻不知道反光外套哪裡買的話,那由晶順工業提供的登山級工程反光外套,就是您最好的選擇!

安全性拉滿的反光外套,大段反光條更明顯

針為了提供更好的安全性,晶順工業在反光外套上面,設計了多個顯眼且大段的反光條,除了胸口大塊的「ㄩ型」設計,在雙手手臂、防水帽上,也都有清晰且耐磨的反光警示條,包含夜班警衛、道路義交、學校道路指揮等,都可以使用我們的外套,並減少意外的發生。

而若是在道路夜間施工現場,需要更高亮度的話,晶順工業也有專門的亮橘色反光外套,整件外套都可以發揮示警的功能。同時,也能配合使用警示燈、電動旗手等主動示警設備,讓施工現場安全得到更多的提升。

最優質的個人工安裝備,反光外套提供舒適的工作情緒

反光外套的多種貼心設計,冬夏換季都能舒適工作

穿著反光外套工作,不僅可能一穿就是好幾個小時,有時候還需要在大太陽或下大雨情況下使用,如果不能隨機應變,為多種情況進行改動,就很難舒適的工作,甚至可能得到負面的情緒,導致工作不順利。

為了更好的應對不同情況,晶順出產的反光外套,具有相當多的貼心設計。首先,在舒適度方面,我們特地使用滌塔夫里布復合絲棉作為內襯,讓使用者可以更滑順的穿脫;而面對風雨的天氣,我們在外套表層使用了防水塗層,加上具有防水拉鍊的口袋,以大幅減少雨水入侵外套內部的機率。

而針對大太陽天氣,我們的外套具有多段可拆卸的設計,除了防風帽可拆卸之外,也可以將袖套拆卸,當作反光背心使用。而柔軟且堅固的反光外套,也可以和固定扣、防墜器等共同使用,施工人員可以更簡單的進行職務轉換,也能夠在工作時,依照需求選擇,並獲得更高的彈性與變化度。

詢價
產品搜尋
詢價清單 0
網站設計響應式設計工商黃頁商貿E站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