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忽視的鋼筋保護套,工安等級、施工品質都有影響 - 晶順工業有限公司

知識庫

不可忽視的鋼筋保護套,工安等級、施工品質都有影響

2024/02/17

在小而精巧的鋼筋保護套,雖然整體的設計與概念相當簡單,就是透過一個塑膠蓋頭,將還未處理的鋼筋進行包覆,但正是這樣一個簡單的動作,不管是施工安全等級,還是後續的施工品質,都會有很大的影響。

因此,如果想要鋼筋保護套作用最大化,選擇品質優良的供應商特別重要,例如擁有強大品牌-石頭牌支持的晶順工業,就是您最佳的選擇!我們在此保證,每一個由我們出產的工安設備,包含保護套、防護設備、各類工程警示燈、道路警示燈、防護圍籬等,都會以最高的等級製作,讓所有客戶得到完整的保護。

安裝拆卸都快速,各尺寸鋼筋保護套使用超 easy

為了適應不同的變化,晶順工業在鋼筋保護套方面,有著多種不同的尺寸,從最小的3-4分至最高9-10分,您可以根據需求進行選擇。而在安裝與拆卸方面,有著極高的便利性,裝設一顆只需要數秒鐘,幫助您以更高的效率工作。

多長工期都 OK,鋼筋保護套延長鋼筋壽命

鋼筋保護套最主要的功能,就是為鋼筋提供保護,特別是施工週期較長的工地,裸露的鋼筋很可能會長期接觸空氣,必須使用保護套來減少生鏽或碳化的機率。而減少腐蝕並受到保護的鋼筋,就能夠讓建築品質有所保障,特別是未來還要進行連接的部分,更是需要重重的保護。

不可忽視的鋼筋保護套,工安等級、施工品質都有影響

鋼筋保護套的全面保護,施工現場安全作業

除了保護鋼筋以外,鋼筋保護套也能很有效的保護施工現場人員,透過PP塑膠的隔絕,減少人員被鋼筋劃傷、割傷、刺傷的機率,特別是一些施工區域狹窄的地方,就相當需要保護套以防刺帽的形式存在,有效保護施工人員每日可安全工作。

不只有高品質鋼筋保護套,提供您多樣化的工安設備

晶順工業最初成立的目的,就是希望可以給勞工朋友們,一個舒適且安全的工作環境。而為了有效達成,我們在品質方面特別重視,在鋼筋保護套、LED警示燈、防墜設備、衛工圍籬等工安設備,都會受到層層的品質管控,同時也有許多的專利設計,讓每一個人獲得的安全設備,都會發揮最大的功能。

安全,一直都是施工時必須最在乎的一點,也是我們不斷持續努力的方向。因此,如果您有任何工安設備的需求,隨時都歡迎與我們聯繫,並讓我們投以無數精力的高品質設備,幫助您打造一個令人能安心作業的完美環境。

詢價
產品搜尋
詢價清單 0
網站設計響應式設計工商黃頁商貿E站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