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耐用度、高亮度的優質LED警示燈,保障施工一切安全 - 晶順工業有限公司

知識庫

高耐用度、高亮度的優質LED警示燈,保障施工一切安全

2024/03/15

具有極高示警作用的LED警示燈,一直都是施工地段重要的設備,特別是夜晚時段,或者起大霧視線不佳時,更是會發揮巨大的影響力。而在施工現場使用的警示燈,基本上會有幾個使用條件,特別是高耐用度、高亮度兩者更是最重要的兩個條件,只有優質的警示燈具,才可以保持長時間使用,讓施工區始終保持安全。

如果您近期也有相關工安設備的需求,不管是單純的LED警示燈,或者其他的工安設備配套,例如反光外套、鋼筋保護套的需求,晶順工業作為專業且經營多年的安全設備供應商,絕對是您可以參考的優質廠商!

多樣化LED警示燈選擇,各類施工現場都能使用

為了因應不同的施工狀態,晶順工業目前提供的LED警示燈,主要分為兩大方向,分別是用來提醒與警示的爆閃警示燈,以及具備引導與提示作用的小哈雷警示燈。藉由兩者的搭配,就可以將警示作用發揮到最大。

而除了續電池系列的警示燈,為了提高警示燈的使用便利性,晶順具有多款太陽能警示燈,能夠在白天時期進行充電,隨後才在晚間發揮功能。在太陽警示燈的幫助下,可以讓能源的利用更有效率,藉此提高工作的完成度。

石頭牌專利固定環裝置,裝設LED警示燈超便利

道路施工有一項相當重要的要點,就是需要快速的裝卸能力,才能減少勞力消耗,將更多的精力放在施工上面。為此,晶順工業具有專利的圍籬固定環,只需要將固定環輕輕扣上,就可以將警示燈安裝完成,讓現場的工作人員更好作業。

高耐用度、高亮度的優質LED警示燈,保障施工一切安全

LED警示燈搭配專業個人工安裝備,安全等級的再次提升

除了LED警示燈的配置之外,我們認為搭配專業的個人工安裝備也很重要,例如施工安全帽、專屬反光背心訂製、指揮棒、耳塞、眼罩等,各自都會發揮不同的保護能力,只有妥善的利用這些資源,施工人員才具備更高的安全性。

不只有LED警示燈,多款施工燈具提高工作效率

除了專為施工現場準備的LED警示燈,晶順工業也有多款專門的燈具設備,例如巡邏車輛使用的警示排燈、字幕機、現場工作燈、箭頭指示燈、水管燈等,所有的客戶,都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和狀況,選擇適合的燈具使用。

詢價
產品搜尋
詢價清單 0
網站設計響應式設計工商黃頁商貿E站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