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施工必備警示燈,長期使用耐用度、功能性都須重視 - 晶順工業有限公司

知識庫

道路施工必備警示燈,長期使用耐用度、功能性都須重視

2023/08/11

在道路施工的過程中,警示燈一直都是非常重要的工安物品,妥善的使用這些燈具,除了可以發揮保護施工人員的作用,對於用路人也會更有保障。而作為長期使用並且負責示警功能的物件,不管是耐用度還是功能性,都必須有更高的要求。

晶順工業為了提供實在的警示燈,在燈種選擇、燈具品質方面下足了苦心,除了高品質的製作外,更有無數專利支持使用,讓所有施工單位,都可以在我們這裡得到最優質的工安設備,為所有勞工兄弟的安全,點上一盞平安回家的燈。

警示燈類型種類繁多,配合多種情境輕鬆使用

晶順工業在警示燈方面,具有多樣化的燈具產品,並且能夠適用在多種情境。

在道路施工、夜間施工等情境中,可以使用太陽能警示燈、小哈雷,以及各色的報閃燈,一般的小哈雷或太陽能燈具,能夠與三角錐、紐澤西護欄、乙種圍籬等作結合,以串聯的方式,基本都能綿延數百公尺以上,同時只要安排得當,基本上不管多遠的距離,都能保持區域的示警效果。

而隨著進行的道路作業,包含雜物清除、清掃路面、修剪草木等,晶順也有專門的箭頭燈、字幕機、工作燈,幫助施工車輛提醒用路人注意施工地點。針對警用車輛、巡邏車輛,晶順也有配套的警示排燈、紅藍爆閃燈、警報喊話器等,讓巡邏工作可以更加順利。

基本品質、太陽能板,提高警示燈使用壽命

目前在晶順的警示燈部分,具有以太陽能自動切換功能,當白天亮度足夠時,燈具就會自動熄滅避免消耗,同時為燈具充電,而當夜間就會自動亮燈,以達到最高的示警效果,並且燈具本身的使用年限能夠至少使用1~2年。而若是使用電池為主的燈具,最長也可以連續使用25天(±7),讓長期的施工得到足夠的保護。

道路施工必備警示燈,長期使用耐用度、功能性都須重視

圍籬固定環專利品,串聯圍籬、警示燈流程更順暢

施工護欄是定點施工相當重要的基礎保護,而有些夜間道路施工,更是特別需要這些護欄的保護,讓工作人員可以安心的作業。為了幫助施工人員更快速的架設,在警示燈與護欄之間,具有專利圍籬固定環,在固定環的幫助下,不僅可以快速地將乙種、丙種圍籬搭建,更可以放上需要的警示LED燈,讓整體業的流程可以更加順暢。

詢價
產品搜尋
詢價清單 0
網站設計響應式設計工商黃頁商貿E站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