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功能性與安全性的反光背心,隨著不同情境自由轉換 - 晶順工業有限公司

知識庫

兼具功能性與安全性的反光背心,隨著不同情境自由轉換

2023/10/27

反光背心是非常基礎的工安個人防護裝備,基本上只要是施工現場,特別是路邊施工、夜間施工等,基本都是人手一件。而即便是常態的建築工地,為了讓所有行人、開車經過的人,可以清楚地發現施工現場,基本也都會穿上擁有反光條的背心。

而正是因為不管在什麼樣的施工情境下,都會需要最基礎的反光背心,並且基本是天天都會穿著,因此對於背心的要求也特別高,特別是反光條的耐用度,更是其中的一大重點,只有能夠長久使用的反光條,才能夠持續不斷的提供安全的環境。

大段式超顯眼反光條,反光背心安全性擺第一

作為示警作用的反光背心,反光條絕對是最重要的部分,因此目前晶順工業生產的幾款背心,包含日式V型、泰式V型、日式鬆緊帶等,都以大段式的反光條為主。大段耐磨且反光性佳的反光條,不僅相當的顯眼也相當耐用,絕對可以提供高度的安全性。

反光背心從簡單到複雜,多款樣式配合施工類型使用

反光背心運用的範圍相當廣,為了可以符合不同情境,目前擁有多款的背心和反光外套,在不同的狀態之下,可換上不同的類型。

首先,在交通或道路施工部分,我們建議可以根據夏天或冬天,各自選擇相對適合的款式,例如夏天就更加適合相對涼爽的日式V型反光背心;而冬天則最好穿上更加保暖的反光外套,擁有多個專利的外套,擁有防水、保暖、舒適好穿等特點,讓施工人員不管是刮風下雨,都可以相當舒適的工作。

而日式鬆緊帶的款式,則是針對需要更多活動空間的狀況,特別適合在主要作業地點的施工人員穿搭,提高安全性的同時,也不會妨礙到作業流程。而簍空式的設計,也完全不會妨礙安全帶掛鈎安全帶掛繩的使用,即使要配合高空作業也完全沒問題喔!

兼具功能性與安全性的反光背心,隨著不同情境自由轉換

公司名稱客製化,減少反光背心遺失機率

反光背心是一種經常被帶來帶去的基本安衛設備,因此常會有不同公司的人互相混雜、搞丟的情況發生。因此,如果您有減少背心遺失機率的需求,我們可以幫助您在背心進行客製化,特別在上面印刷您的公司名稱以及資訊,萬一被人家撿走有機會送回之外,也可以藉此展現出公司的一致性與專業度。

詢價
產品搜尋
詢價清單 0
網站設計響應式設計工商黃頁商貿E站通